•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教導處 - 教導處 | 2022-04-07 | 人氣:174
說明:  
一、 本館辦理「2022大溪小職人―玩出生活超能力」兒藝節系列活動,以「巧手工藝」和「文化風土」兩大主軸,融合「創造力、想像力、觀察力、專注力、社交力」生活五力設計一系列兒童體驗課程,於在地職人的引導下認識並體驗大溪豐厚的百年文化,學習技藝與培養能力。
二、 活動時間自111年4月2日起至111年4月23日,各場次活動時間、內容及報名方式詳見宣傳摺頁。
三、 本活動聯絡窗口: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教育推廣組,聯絡電話(03)3888600分機311陳小姐、分機312郭先生。
  •  
    1) 大溪小職人-玩出生活超能力.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