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教導處 - 教導處 | 2022-05-27 | 人氣:154
說明:  
一、 依據本市農業局111年5月26日府農林字第1110142831號函辦理。
二、 響應522國際生物多樣性日慶祝活動,辦理旨揭系列演講,邀請保育夥伴,分享豐富的在地生物多樣性知識及保育工作故事,內容從稀有的食蟲植物,繽紛多彩的蜻蜓,難得一見的領角鴞幼鳥觀察紀錄,到大眾誤解很深的蛇及虎頭蜂都有,本講座採Webex會議室全線上辦理,並授予公務人員學習時數,請惠予鼓勵所屬人員踴躍參加。
三、 本演講不需報名,演講開始前30 分鐘,點選連結https://hchgmeet2.webex.com/meet/hs02402進入Webex會議室,點選下方「 從您的瀏覽器加入」填寫Email 登入即可加入會議室,不需申請帳號或綁定社群平台。
四、 檢附旨揭演講海報宣傳圖檔(可供網站及社群平台張貼使用)、PDF檔(公文附件使用),請惠予協助張貼宣傳,亦可分享Facebook貼文(網址:https://reurl.cc/9G616O )或網站公告之講座資訊(https://reurl.cc/anLjl4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