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教導處 - 輔導處 | 2023-02-01 | 人氣:135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1月11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20004052號函辦理。
二、 案係該中心將舉辦2023幸福不迷網:青少年週末關機也幸福親子工作坊。
三、 本案活動相關訊息(附件2)如下:
(一) 活動時間:112年2月11日(星期六)及2月12日(星期日)
(二) 活動地點:亞洲大學(臺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三) 活動參與對象:網路沉迷風險之10至18歲青少年
四、 報名須知:
(一)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月27日(星期五)下午5時。
(二) 報名方式:掃描QR code、點進表單或至中亞聯大網路成癮防治中心官網及臉書的最新消息中,進行報名表單的填寫。將依預定青少年學員及其家長名額、報名先後錄取與篩選標準決定錄取與否,並進行後續繳費及行前通知。
(三) 活動聯絡電話:04-23323456#3606逕洽高小姐 。
五、 隨函檢送活動實施計畫1份。
  •  
    1) 第13期2023幸福不迷惘-青少年周末機關也幸福親子工作坊活動計畫書.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