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教導處 - 輔導處 | 2023-07-03 | 人氣:88
說明:  
一、 為使環境教育精神及素養落實於公務推展之中,本活動將藉 由放映環境教育影片與專人帶領賞析,邀請本府各機關學校同仁參與,藉由蘊含環境教育意義的影片,透過動人的影 像故事、震撼的融冰場景,帶領欣賞者走進格陵蘭、了解極 地暖化現況,喚起欣賞者對氣候變遷的重視與關注並採取各 項環境保護行動,以達永續發展。
二、 活動相關事項如下:
(一) 辦理時間:112年7月18日(二)下午12時30分至4時30分。
(二) 辦理地點:桃園市綜合會議廳2樓(桃園區縣府路11號)。
(三) 活動主題一:環境教育影片欣賞《里山台灣,滄海桑田桃花源》《塑膠「微」機》
(四) 活動主題二及講者:《解凍格陵蘭》紀錄格陵蘭島因急遽氣候變遷所帶來的社會、經濟、民生等議題,由歐萊德謝修銘永續長及願景工程基金會的許詩愷記者擔任講者。
(五)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2年7月14日(五)或額滿為止,活動 採用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9466px
(六) 本活動依所選主題全程參與,且有完整簽到及回饋問卷紀錄者,核予環境教育時數。
三、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執行單位鼎澤科技有限公司電話:(03)228-9927活動執行小組。
四、 檢附活動報名資訊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