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lfes - 教師進修 | 2023-07-05 | 人氣:91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以下簡稱國教署)112年6月29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120084112號函辦理。
二、 為使本土教育意識萌芽,並呼應行政院所提「推動國家語言整體發展方案」,國教署委請國立臺南大學結合各教育及文化場館資源,延續111學年度辦理方式,以「科學本土」為主題,舉辦本土教育人才培育計畫系列活動,規劃館內研習與入校服務2種研習方式,讓國中小教師透過研習,了解本土教育在科學面向之關聯性,期許教師在課程設計中結合本土教育相關的資源,不僅培養學生具備多元文化與國際理解的核心素養,進而健全臺灣本土教育的多元面向。
三、 旨揭研習資訊簡要說明如下:
(一) 研習對象:國民中學及國民小學教師(含教支人員)。
(二) 研習期程:自112年5月1日(星期一)起至113年6月30日(星期日)。
(三) 研習地點、報名方式及聯絡資訊:請參閱附件所示,逕洽各館所辦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