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lfes - 教導處 | 2023-08-24 | 人氣:113
說明:  
一、 本校推廣教育部終身學習中心為配合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與全民台語語言能力認證考試需求,加強教師專業素養及學生語言能力,開設「閩南語&全民台語語言能力認證【考試輔導班】」修畢課程並符合出席時數,可取得研習結業證書。
二、 課程資訊:
   閩南語&全民台語語言能力認證【考試輔導班】
(一) 第一梯次:
1、 上課日期與時間:112年10月15日至112年11月19日(星期日)9時至16時;總時數36小時,分6次上課。
2、 上課方式:
(1) 實體-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本校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
(2) 遠距教學-Google meet
  此課程實體與遠距同步進行,學員擇一方式參加即可。
(二) 第二梯次:
1、 上課日期與時間:112年10月25日至113年01月10日(星期三)18時30分至21時30分;總時數36小時,分12次上課。
2、 上課方式:遠距教學(Google meet)
(三) 課程費用:新臺幣7,600元,開課前兩週報名可享95折優惠。
(四) 更多課程資訊與報名方式,請參考連結網頁:
   第一梯次(https://www.sce.pccu.edu.tw/courses/
   0K36B2100)。
  第二梯次(https://www.sce.pccu.edu.tw/courses/0K36B2101)。
三、 課程目標:加強學員在閩南語的台羅拼音聽說讀寫方面,做一全面性的衝刺。皆以通過閩南語認證中高級(B2)為目標,掌握解題要領與作答技巧,以期在就業或者個人價值提升,都能有顯著的效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