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lfes - 本站消息 | 2023-09-14 | 人氣:75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以下簡稱國教署)112年9月13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20117057號函辦理。
二、 請貴校鼓勵所屬學生踴躍報名參加旨揭徵選,徵選目的是透過文字和影像兩種形式的推廣活動,將總統教育獎獲獎者「以順處逆」的生命故事宣揚於社會大眾,鼓勵學生以總統教育獎獲獎者生命故事為主題,踴躍創作,參與徵文競賽和影像競賽,傳遞獲獎者「以順處逆」精神,並提升總統教育獎獲獎者之社會影響力,旨揭計畫內容簡述如下:
(一) 甄選期程:
1、 徵件日程: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
2、 評選日程:112年11月1日至11月17日。
3、 獲獎公告:112年11月30日。
4、 線上文藝展:112年12月1日至113年12月1日。
5、 頒獎典禮:112年12月間(以實際公告為主)。
(二) 甄選類別:
1、 生命鬥士徵文競賽。
2、 生命鬥士影像競賽。
(三) 評選方式:由專業評審委員依據評選標準,評分選出各類別各組別前三名得獎作品和佳作,但作品件數不足或未達水準,得由評審委員會議決定從缺,或不足額入選。
三、 若有相關疑義,請逕洽國教署傅詩容小姐,電話:04-37061320,E-mail:e-3317@mail.k12ea.gov.tw,地址:413415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之4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