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lfes - 教導處 | 2023-09-14 | 人氣:91
說明:  
一、 依據本局112年9月6日桃教資字第1120088901號函續辦。
二、 為引發孩子對科學的好奇及興趣,培養理性思維,並結合本市的科學教育與科普閱讀推展,透過生動有趣的知識擂台競賽方式激發學生與民眾對科普閱讀的興趣,爰辦理本活動。
三、 旨揭活動訊息摘錄如次:
(一) 辦理時間:112年11月22日(星期三)下午1時至5時30分。
(二) 辦理地點: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國民小學。
(三) 參賽對象:
1、 初賽:
(1) 全市國民小學依普通班班級數區分牛頓組(25 班以上)、伽利略組(24 班以下),另外再增加家長與學生組隊的愛因斯坦組﹙親子組﹚。
(2) 各組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參加初賽。
2、 決賽:依初賽比賽結果錄取各組8隊參加決賽。
(四) 報名方式:
1、 於公布即日起開放上網報名,報名截止日為112年11月10日。
2、 採網路報名,由各參賽學校填具報名表及核章後,請掃描上傳pdf檔,依報名順序錄取,請留意報名網址的名額狀況。
3、 報名網址:http://science.csps.tyc.edu.tw/PopularScience/index.html
(五) 競賽規則:各組採「初賽-淘汰賽」及「決賽-驟死賽、PK賽」二階段辦理。
(六) 命題來源:如附件推薦書單;亦可參見本計畫網站公布之科普閱讀書目連結介紹。
四、 關於競賽細項,請參實施計畫內容與網站說明;對於旨揭活動如有疑問,請逕洽同德國小承辦人:黃瓊瑩老師 (03)3176403#535
五、 檢附實施計畫、報名表及推薦書單各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