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lfes - 本站消息 | 2023-09-21 | 人氣:69
說明:  
一、 根據本府文化局(以下簡稱文化局)112年9月15日桃市文閩字第1120020375號函辦理。
二、 文化局今年辦理閩南語答喙鼓比賽,參與對象不拘,每組兩人;題目自訂,題材內容據桃園在地人文、自然特色者尤佳,採線上報名方式,112年9月30日報名截止。
三、 本次比賽,冠軍獎金3萬元、亞軍獎金2萬元、季軍獎金1萬元、優選獎金共8名各5千元,並頒發獎盃,增加民眾對閩南文化的了解與興趣,並加強閩南語之溝通能力,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四、 詳細比賽簡章資訊請至文化局官網(https://culture.tycg.gov.tw/)或本活動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ycminnan)查詢;本案倘有疑義,可洽詢電話:(04)2565-3150。
五、 檢附比賽簡章及宣傳海報各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