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lfes - 教導處 | 2023-09-27 | 人氣:94
說明:  
一、 旨揭活動規劃112年10月14日下午2時至下午4時辦理兒童文學論壇,地點於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1樓微光廳辦理,歡迎蒞臨參加。
二、 本次論壇由桃園在地書店「小兔子書坊」主理人—黃淑貞擔任召集人,並聯合4 位與談人一同探討本土語言出版品對孩童的自身文化認同與情感連結影響,期藉由辦理小型論壇活動,以連結在地社群與作家、學界進行交流,共同參與相關主題之討論,讓桃園兒童文學的發展累積更多能量。
三、 本次論壇內容適合國文教師、本土語言教師及圖書推廣教師參加,並配合開放100位名額供教師參加,報名資訊: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參加,搜尋課程代碼4044233,全程參與者可提供2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四、 隨文檢附旨揭活動海報電子檔、活動流程,請協助轉知宣傳 ,詳細活動內容請洽桃園市兒童文學館臉書網站(https://reurl.cc/9RG0Ra) 查詢或電洽(03)316-6345分機400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