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63
:::
轉知 lfes - 教導處 | 2023-10-04 | 人氣:97
說明:  
一、 為鼓勵兒童認識美術館的功能與角色,探索美術館與自身生活的關係,本館特辦理「開放中!臨時庫房」特展,精選桃園市立美術館庫房中的五組作品,邀請觀眾拜訪藝術家的想像之屋。本展以繪畫、錄像、身體雕塑及各像感官工作坊,引導各年齡層的觀眾透過藝術分享經驗,探索收藏與記憶的連結。
二、 旨揭展覽自112年10月25日至12月24日於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桃 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5樓)展出,詳情請至「桃園市立美術館」網站(https://tmofa.tycg.gov.tw/)或臉書粉絲專頁查看。
三、 檢附本展覽海報電子檔1份,請惠予宣傳周知。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