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lfes - 本站消息 | 2023-10-04 | 人氣:89
說明:  
一、 依據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112年9月26日112教課字第0000000014號函辦理。
二、 旨揭分享會將邀請特優殊榮獲獎教師分享作品內容,並邀請張武昌教授(十二年國教英語文領綱研修小組召集人)與獲獎教師對談,由「學科導向雙語評量組」與「英語素養命題組」特優殊榮的獲獎教師分享;前者為鼓勵國內以英語授課(CLIL、EMI或其他英語授課模式)教師探索如何以兼顧創意與實效的方式設計學習評量活動,後者為協助英語教師落實素養導向的課堂評量。
三、 議程以及報名請至:https://www.tfaforms.com/5086081。本分享會將使用Google Meet平臺以線上方式進行,名額有限,即日起開放報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