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lfes - 教導處 | 2023-10-23 | 人氣:133
說明:  
一、 本公司致力引進國際級演出,陸續引進包含《太陽劇團》、《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戰時輓歌》、《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等多元精彩演出。今年底將邀請在全球表演超過2,000場的《薩克斯瘋四怪客Super Sax Show》來台獻藝。
二、 「薩克斯瘋四怪客Les Désaxés」成立於1994年,四位音樂家都是薩克斯風大賽的常勝軍。有別於其他世界知名的薩克斯風重奏團,他們自稱是非典型的四重奏,尤其會在演奏中加入喜劇元素,融合街頭及劇場表演風格,讓爵士、古典音樂深入淺出,在聽覺饗宴同時更讓觀眾爆笑連連,顛覆一般對薩克斯風演奏會的刻板印象!樂團本身以古典音樂演奏為基礎,結合法式幽默又荒誕的表演形式,其高水準的吹奏技巧及出其不意的編曲安排,既像古典音樂一樣嚴謹,又像歌舞廳裡的音樂一樣肆無忌憚。出道近20年,所到之處皆獲得好評!學子們可透過頂尖且歡樂的演出,認識薩克斯風這項樂器,並拓寬藝文視野及表演藝術的認識,與世界接軌。
三、 演出者介紹:
(一) 次中音薩克斯風’Michel Oberli’為Les Désaxés的創始人,以第一名畢業於凡爾賽國家音樂、舞蹈、戲劇學院,隨後即進入巴黎高等音樂師範學院,於各大薩克斯風重奏團都能發現他的蹤跡,也是各個國際大賽的常勝軍,至今已到超過70多個不同的國家進行演出,活躍於巴黎的各個劇院以及國際藝術節,參與創作的音樂喜劇也在現今各大劇場演出。
(二) 中音薩克斯風’Samuel Maingard’2004年贏得巴黎國立音樂學院薩克斯風演奏首獎,於2007年加入Les Désaxés團隊;陸續贏得法國各項薩克斯風比賽冠軍殊榮,除了「Les Désaxés」的演出之外,他個人也與許多歐洲知名音樂家合作共同演出,演出經歷相當豐富,也在各個不同音樂學院擔任教授。
(三) 上低音薩克斯風’Frédéric Saumagne’從15歲便開始學習吹奏薩克斯風,並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法國布洛涅-比揚古與賽爾齊-蓬多瓦底國家音樂學院,在2006年加入Les Désaxés之前曾為樂團Les Costards主要成員,在歐洲各地都很受歡迎,是相當傑出的低音薩克斯風演奏家,無論是演出或教學經驗都極為豐富,所創作的多個音樂幽默劇也在全球多次上演。
(四) 高/中音薩克斯風’Guy Rebreyend’同樣以第一名畢業於南加普高等音樂學院及里昂國立音樂學院,曾與巴黎歌劇院交響樂團等共同演出,不僅作為 Les Désaxés的創始團員,更為法國即興創作聯盟的聯合創始人,投身於戲劇教育工作,是有過1000場以上戲劇經驗的大師。
四、 《Super Sax Show薩克斯瘋四怪客》節目訊息:
(一) 演出時間地點:
1、 時間:112年11月26日(日)下午2點30分
2、 地點:國家音樂廳(100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二) 演出亮點介紹:
1、 全球2000+場爆滿演出,橫掃各大音樂節
2、 四位高超薩克斯風演奏家,技巧與幽默的完美交融
3、 睽違六年重磅回歸!再度征服國家級場館
4、 從未見過的薩克斯風演奏,重新定義音樂魅力
五、 票價優惠方案:
(一) 適用票價:2,200元 / 1,600元 / 1,200元
(二) 至11/16(四)止,購票即享85折,單筆達10張(含)以上,享82折。
(三) 訂購連結:https://bit.ly/3P6JkWc
六、 敬請惠予公告本表演相關訊息於各級學校,檢送本活動EDM,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七、 本案聯絡單位:通路行銷中心。
八、 服務專線:(02)02-2649-1689#1(周一至五09:30~17:0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