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重要 lfes - 本站消息 | 2021-05-19 | 人氣:547

桃園市復興區羅浮國民小學停課暨線上教學說明
 敬愛的家長:    
     教育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於昨日(5/18)發布規定將自 5 月 19 日 (星期三)6 月至 14日(星期五)學生停止到校上課,改採居家線上學習方式學習。教育部在其網頁上已彙整建置線上學習資源,提供多樣學習資源管道與平臺選擇,本校教師亦為各班學生建置線上學習方式,請看班級Line 群組或班網。
1. 教育部因材網 YouTube頻道(https://lfh.edu.tw/y.html
2. 運用不同民間平台,如均一、PaGamO、學習吧等(可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junyiacademy.org/event/2021-learning-during-covid 
3. 如遇壅塞,建議分流至不同平台。如在線上遠距教學遭遇問題,建議可加入臉書「台灣線上同步教學社群」尋求諮詢協助。(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11192722620224/ 
4. 如有學生家中缺乏數位學習設備,教師可鼓勵學生、家長觀看公視3台教學
節目(相關資訊請參考 http://pts_3.pts.org.tw/list.php 

    如果學生家中無相關設備,可恰班級老師學詢問借用方式,並請家長及學生盡到保管及善用之責。
    停課期間,我們會持續關懷每位同學的健康情形,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 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儘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學校,停課 對您造成的生活影響很大,但唯有守住疫情擴散,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 正常,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

   另家長因故無法在家照顧學生,請向班級老師原因 ,本校仍會有效車接送到校照顧。    
    防疫最新訊息我們會持續公告於學校網頁,請隨時掌握最新防疫資訊。 以上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學校連絡,連絡窗口:
    1、防疫事項:教導處,電話: 3822269 分機 21、32。 
    2、課程事項:教務處,電話: 3822269 分機 21、22。
    3、學生輔導: 輔導室,電話: 3822269 分機 31、33。 
   
                                           羅浮國小   關心您
                                               110 年 5 月 19 日敬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