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教導處 - 教導處 | 2021-06-25 | 人氣:241
一、 依據國立政治大學110年6月21日政系教字第1100017477號 函辦理。
二、 旨揭論壇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一) 主題:實驗教育∞自主學習。
(二) 日期:110年6月26日(星期六)至1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三) 活動方式:由於本土疫情從四月開始急速升級,本次論壇全面改為線上平台進行,讓各自在家學習與生活的參與者也能在論壇期間對實驗教育與其他相關議題,與相關領域專家、學者、教育工作者進行討論與交流。
(四) 報名網址:https://teec.nccu.edu.tw/activities_detail/213.htm
三、 本案倘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立政治大學教育部實驗教育推動中心專任助理李嘉年先生、張雅涵小姐;電話(02)29387674,信箱tef@teec.nccu.edu.tw
  •  
    1) 活動計畫及議程.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