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浮國小111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學校營養午餐滿意度調查(111年11月)
本學期為羅浮高中中央廚房供餐,爲了解師生對學校午餐的意見,回饋給羅浮高中並做為改善的依據,煩請撥冗填寫對午餐的滿意程度,並提供寶貴意見以利提昇午餐品質,謝謝!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請填寫您的姓名 *
請問您的身分別是? *
請問營養午餐(主食)小米飯 糙米飯..等供應量是否足夠? *
請問營養午餐(主菜) 供應量是否足夠? *
請問營養午餐(副菜) 供應量是否足夠? *
請問營養午餐(青菜)  供應量是否足夠? *
請問營養午餐(湯品) 供應量是否足夠? *
請問營養午餐之烹調口味(淡、鹹)如何? *
請問營養午餐之油膩性如何?
*
請問營養午餐供應水果品質如何?
*

請問營養午餐用餐環境如何?

*
請問營養午餐菜色烹飪方式是否豐富多變化? *
請問您對營養午餐整體滿意度如何? *
希望營養午餐的菜單中能加入哪些"營養均衡""口味好"的菜色及湯類?
是否有其他寶貴意見?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