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63
:::

All News

2022-09-25 轉知 轉知文化部文化資產局(以下簡稱文資局)辦理「我的歷史不是我的歷史—失聲的島嶼原住民」原住民族重大歷史事件文化講堂活動,詳如說明,請查照。 (教導處 / 194 / 教導處)
2022-09-25 轉知 轉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以下簡稱國教署)委請國立清華大學辦理111學年度「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原住民族文化科學模組製作研習班」一案,請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教導處 / 204 / 教導處)
2022-09-25 轉知 受文者:桃園市復興區羅浮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1年9月19日 發文字號: 桃教資字第1110086790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如主旨(376735100E_1110086790_ATTACH1.pdf) 主旨: 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以下簡稱國教署)與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合作辦理之「數位學習工作坊二-均一教育平台基礎操作認證講師培訓實施計畫」1份,請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教導處 / 205 / 教導處)
2022-09-22 轉知 轉知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協辦之「See Think Wonder」哈佛思考力師培計畫1份,請查照。 (lfes / 201 / 教導處)
2022-09-22 轉知 本社協辦「2022《媽媽教我的詩》全國兒童少年創意朗詩大賽」,惠請 貴校鼓勵學生踴躍參賽。 (lfes / 200 / 教導處)
RSS https://www.lfes.ty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