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63
:::
轉知 lfes - 本站消息 | 2023-08-15 | 人氣:92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12年8月10日臺教資(六)字第1120079069號函辦理。
二、 本指南重點內容摘要如下:
(一) 基本認識:簡介兔子各生命週期的歷程及基本習性,使飼主對於兔子之生理狀況及行為反應有基本認識。
(二) 飼養指引:提供兔子環境需求、飲食保健及互動社交之照顧建議,並就照護與醫療部分,提供飼主相關注意事項。
三、 旨揭指南係為提供飼主正確飼養兔子之指導,業公開發布於該部動物保護資訊網首頁/我想了解專區/同伴動物(網址:https://animal.moa.gov.tw/Frontend/Know/PartnerAnimal#tab4),提供貴校(園)參考使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