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63
:::
lfes - 本站消息 | 2024-01-30 | 人氣:46
說明:  
一、 本計畫「2024教育的跨域創造力-教師行動研究計畫」緣起於師資培育大學在地深耕、長期陪伴、資源共享、實踐研究以及人才培育之精神與社會責任,創造屬於在職教師、師資生與大學師培教師合作共好之交流平台,期能將師培大學社會責任實踐於教學現場,並傳承予師資生,形成一個善的循環,同時增加各級參與單位之社會資本、人力資本與決策資本。
二、 本計畫獲教育部補助,由本校師資培育中心洪瑞璇助理教授擔任計畫主持人,將以行動研究社群模式進行,目標對象為具有碩士學位以上之在職教師,期能聚集對課程與教學具有研究想法的老師,以實體或線上的形式,共同進行教學實踐行動研究。本計畫內容包括研究規劃、課程設計、經驗交流與問題解決,並預期能產出論文發表,促進在職老師於教學場域上的效能,增進教師專業成長,擴展教師在職進修的能力與資源,同步也將在職教師的豐富教學經驗於清大師資生課堂上給予其回饋、助益其學習。
三、 本行動研究計畫名額有限,免費報名,敬請協助公告周知並鼓勵所屬各級學校之在職教師踴躍參與,對本計畫有興趣之在職教師歡迎參加於113年1月25日(星期四)上午10時舉行之線上說明會,可進一步了解本計畫之運作模式,線上說明會google meet連結如下:https://meet.google.com/mui-dgaa-ycy
四、 有意願參與本行動研究計畫社群之在職教師,可於聽完線上說明會後,以線上google表單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4Moo4。報名截止日為113年1月31日。報名截止後,本校師培中心將進行初審,確認報名成功者將另行以電子郵件通知。
五、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洽詢本校師培中心地方教育組組員林禹真小姐,連絡電話:(03)5715731分機76261;Email: linyuchen@mx.nthu.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