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lfes - 輔導處 | 2020-11-17 | 人氣:343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09年3月13日桃教特字第1090017475號函辦理。
二、 研習講師:卓惠珠女士(暱稱:亞斯教母-花媽)。
三、 研習主題:隱性障礙孩子的情緒處理、輔導策略及有效班 級經營
四、 研習時間:1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13:00至16:00。
五、 研習地點:文華國小4樓視聽教室
六、 研習對象:本市各國民中小學教職人員、教師助理員及對該主題有興趣的家長,約90人。
七、 報名方式:教師請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 登錄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開啟查詢-點選縣市(桃園市)-學年(109)學期(上)-登錄單位(文華國小)報名。
八、 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貴校准予公(差)假登記。
九、 如有疑義請洽本校輔導室 黃亦麟主任,電話:03-3279014#61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