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63
:::
轉知 教導處 - 輔導處 | 2022-11-11 | 人氣:199
說明:  
一、 依據本府衛生局111年11月4日桃衛醫字第1110097196號函辦理。
二、 為減輕偏遠原住民族地區原住民就醫交通費負擔,本市補助具有原住民身分者(需居住於復興區),可申請轉診、重大傷病及緊急傷病患就醫、入住住宿型長照機構或孕產婦產前檢查及生產之交通費,並依其居住地距離醫療院所之就醫路程分級補助(無須交通費領據),以減輕民眾就醫負擔。
三、 旨揭計畫係補助居住於復興區之原住民至醫療院所就醫交通費用,每人每年可申請10次(每季不超過3次),若住所至醫療院所超過20公里即可申請。
四、 檢附本案宣傳單張電子檔1份,倘有相關問題,可逕洽復興區衛生所承辦人劉先生,電話:(03)382-2325分機601。
  •  
    1) 原住民就醫交通補助費.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