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教導處 - 輔導處 | 2022-12-01 | 人氣:149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文化局111年11月21日桃市文發字第1110027711號函辦理。
二、 該局因應新住民人口成長,致力推動文化平權,爰於111年12月3日至4日於桃園區陽明運動公園辦理「2022桃園國際移民日」活動,共計16場國際性與在地特色兼具的精采演出,4場新住民參與其中的主題劇場,9場異國文化的互動小教室,還有40攤異國chill市集,打造桃園成為多元文化共融的友善宜居城市。
三、 本案活動資訊如下:
(一) 活動日期:111年12月3日至4日(星期六、日),共2日。
(二) 活動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三) 活動地點:本市陽明運動公園(桃園市桃園區長沙街11號)。
(四) 請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四、 旨揭活動計有5種語言版本DM(中文、英文、印尼文、越南文、泰文),請協助於所屬網路平台宣傳,活動詳情可至文化局臉書專頁查閱分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