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教導處 - 輔導處 | 2023-03-17 | 人氣:101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12年3月9日臺教學(五)字第1122801142號函辦理。
二、 本競賽以學生的角度傳達「防制毒品、防制霸凌」主題。新型態毒品層出不窮、校園霸凌事件頻傳,為宣達正確資訊,防範毒品危害與霸凌事件,透過旨揭競賽讓學生成為最佳的反毒、反霸凌代言人,達到正面宣導效果。
三、 本屆競賽區分為2組,說明如下:
(一) 「防制毒品」:以「新世代反毒策略」及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內涵為主,例如防制新興毒品懶人包(毒品偽裝辨識、覺察求助訊息)。
(二) 「防制霸凌」:以防制校園霸凌議題為發想,例如校園反霸凌懶人包(霸凌行為種類、霸凌行為法律責任、覺察求助訊息,呈現防制校園霸凌及友善校園之理念)。
四、 本屆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6月7日(星期三)下午3時截止,參加組別區分「高級中等學生組」、「國民中小學組」,影片長度7分鐘以內(詳如徵件須知)。
五、 詳細競賽資訊請至「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www.antidrug.tw/)以及「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查詢,或洽詢承辦單位,電話:(02)7740-7924。
六、 貴校如有徵件說明需求,請至Google表單填寫校園宣導之調查意願表單(網址: https://forms.gle/qryzhjzi5tG6BLjCA),工作團隊將安排至單位或校園說明。
七、 請各校公告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另學校如有多媒體設計、影視或表演藝術等相關科系、課程及社團者,請通知相關師長協助宣導鼓勵學生參加;各校如有繳件參選比賽者請副知本局。
  •  
    1) 第六屆【我的未來我作主】校園防制毒品暨霸凌微電影競賽活動.jpg
  •  
    2) 第六屆【我的未來我作主】校園防制毒品暨霸凌微電影競賽活動徵件須知.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