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63
:::
轉知 lfes - 本站消息 | 2024-03-21 | 人氣:40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3年度推動科學教育計畫辦理。
二、 旨揭比賽領隊會議訂於113年4月12日(星期五)13:30~16:30線上會議辦理,連結為Meet代號:hsb-rugt-jre,請各校領隊屆時與會。
三、 科學機關王競賽
(一) 競賽日期:113年4月27日(星期六)7:40~12:30 。
(二) 競賽地點:育達高中。
(三) 科學機構賽:
1、 參賽學生:每隊3至4人,國中組為本市7-9年級生,國小組為國小1-6年級學生。
2、 指導老師:每隊至多2人。
3、 預估隊伍數30隊。
(四) 競賽說明:
1、 每校報名隊數:每校上限為1隊,若未達報名總數,則以報名時間,依序遞補。
2、 報名時間及方式:請參賽隊伍於即日起至113年4月5日止,至GOOGLE表單填寫報名資料(連結為https://reurl.cc/OGanO9)。
四、 參與本活動人員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差)假登記;若遇例假日辦理,得於 2年內在不影響校務運作、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擇期補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