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
  • slider image 143
:::
轉知 教導處 - 教導處 | 2021-03-03 | 人氣:302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0年2月25日桃教終字第1100016169號函辦理。
二、 本校承辦本市「閩南語字音字形研習營」,假日研習營原定於3/6-5/29每週六9:00-12:00,因故修正研習時間為3/13-5/22之隔週六9:00-16:00辦理。
三、 修正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3月12日止,另請參與活動之教師及學生自備水杯及文具。
四、 參加本推廣研習營之學員、帶隊教師(指導教師)、工作人員及講師,同意於活動期間核予公(差)假登記,並得於一年內在課務自理下核實補休。惟若當日已領講師費者,不得再請領差旅費,亦不得申請補休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